新浪体育 高尔夫

莱德杯庆祝活动大咖云集 菲尔普斯黑泽汀打九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莱德杯比赛将在下周五正式拉开序幕,但一些大牌明星们已经在几天前就进入状态了。

周二,做为莱德杯的庆祝活动之一,一些来自美国和欧洲的运动员们和娱乐圈儿的明星们在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Hazletine National Golf Club)参加了一场九洞的比赛。

美国队的明星们都是经常能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看到的熟面孔,包括奥运明星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知名喜剧演员比尔-默里(Bill Murray)、演员库尔特-拉塞 尔(Kurt Russell)和罗伯-里格尔(Rob Riggle)、歌星休伊-刘易斯(Huey Lewis)、前冰球明星,现任职NBC球评的杰里米-罗尼克(Jeremy Roenick)、冲浪界的传奇人物凯 利-斯雷特(Kelly Slater)和名厨托德-英格利什(Todd English)。

欧洲队的明星包括单向组合的尼尔-霍拉尼(Niall Horan),网球名人堂成员玛蒂娜-纳夫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安德烈-舍甫琴科(Andriy Shevchenko)和亚历山德罗-德尔-皮耶罗(Alessandro Del Piero)、前橄榄球职业球员保罗-奥康奈尔(Paul O’Connell)、英国的退役短跑运动员约翰-里吉斯(John Regis)、电视电影导影兼制作人奈吉尔-莱斯格(Nigel Lythgoe)和西班牙著名厨师何塞-安德雷斯(Jose Andres)。

当然,上述球队中不是每个人都有过令人难忘的高球瞬间,但菲尔普斯曾在四年前的登喜路林克斯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推进过距洞153英尺的球,而霍拉尼曾在2015年的大师赛三杆洞竞赛(Par-3 Contest)上给好友罗里-麦克罗伊背球包时摔倒。

当然,如果一些短吻鳄考虑去明尼苏达州旅行的话,那大家可要当心了。除了打好球,罗尼克还要负责球场的安全。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