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米为莱德杯检测新一号木 期待获得更远发球距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菲尔-米克尔森并不是个害怕改变的人。毕竟他曾在参加大师赛时球包里放两支一号木,而在2008年参加美国公开赛时没带一号木。所以当米克尔森在周五的巡回锦标赛后说他正在检测三支新的一号木时,你也许根本不会惊讶。

“我有三支不同的一号木。我会努力试出最合适的一支。我确定了两支,第一支昨天感觉不是很顺手,这一支还好。”米克尔森说。

周四在东湖,米克尔森只有一次把球打上球道,成绩是74杆,高于标准杆4杆。周五的比赛,他有进步,5次把球打上球道,但成绩也只有72杆,到他完成第二轮比赛时,他在29人的阵容中排在并列第25位。

米克尔森说他需要为下周在黑泽汀(Hazeltine National)举行的莱德杯做些调整,因为那座球场的长度是7600码。周一到黑泽汀练习过后,米克尔森说他想要一支有更长杆身的一号木,并期待能有远几码的发球距离。

米克尔森表示他用新的一号木,发球距离比原来远18到20码,而且他说本周检验不同的球杆会让他在下周的莱德杯上有更大的机率发挥更好。

至于本周在东湖尝试新球具所带来的影响,米克尔森说他自然有自己的权衡。

“我已经夺得过巡回锦标赛的冠军,但只有两次参与了美国莱德杯队的胜利。我希望能有第3次。”米克尔森说。“不是不重视本周的比赛,但我更希望下周能赢。对于我来说,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莱德杯真的意义更重大。”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