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巡邓禄普女子赛申智爱领先 鲁婉遥T35顺利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前女子世界第一、韩国名将申智爱星期六在宫城县利府高尔夫俱乐部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从落后3杆追赶上来,成为了女子日巡赛邓禄普女子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者。

申智爱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昨天处于榜首位置的日本24岁选手香妻琴乃2杆,明天将向本赛季第三场女子日巡胜利,以及生涯第15场胜利发起冲击。申智爱分别在五月份和六月份赢得了保险窗口女子赛和日冷女子高尔夫球赛。

香妻琴乃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以135杆(65-70),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二位。来自鹿儿岛的选手仍旧有希望在明天获得突破,赢得职业首冠。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李知姬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6杆(67-69),低于标准杆8杆。李知姬如果在明天赢得生涯第21场女子日巡胜利,将成为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三个生涯奖金突破10亿日元的选手。

笠律子67杆、木户爱69杆、金何娜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交出69杆之后,冲入了前十位,落后6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上海姑娘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144杆(73-71),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35位。

韩国28岁选手申智爱最近三场比赛有两场都进入了前五名,其中高尔夫5女子赛获得了亚军,今天她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后九洞又增加了3只,再度给自己创造了夺冠机会。

“今天在果岭上没有错误。从昨天开始,击球就很稳定,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绝大多数时候都能做好自己的事情,”申智爱说,

申智爱已经连续两天没有柏忌,她说她特别满意推入了两个7到8米的保帕推杆。

与此同时,申智爱也热情赞扬了宫城县的球迷——今天人数达到了6167人——她表示这是她为什么一直来这里参赛的原因。

“自从2010年以来我一直参加这场比赛。”她说,“这里的观众都很有礼貌,静静地守护着,这样的表现是刚刚好的。我感觉他们与选手之间构筑起了良好的关系。”

香妻琴乃昨天第一次在女子日巡上获得领先。她觉得自己今天的心理方面是合格的,只是比赛打到中盘的时候,击球开始变得不稳起来。她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可是11号洞与16号洞吞下了柏忌。

明天,香妻琴乃将从最后一组出发,这是2014年高尔夫5女子赛以来的第一次,也是生涯第二次。上一次,她与大山志保相差8杆,而这次相差2杆,应该说她获得了争取首胜的好机会。

“当然目标是优胜,可以也要打自己的球,要努力做到最好,”她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