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如果看数据 拉夫三世最后一张外卡会给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尽管戴维斯-拉夫三世总是强调说统计数字会在莱德杯上发挥主导作用,但看起来他对周日最后一张外卡的选择不会参考大量可获得的信息。

“不会看本周谁打得好。根本不会。”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说。“还是得看拉夫三世感觉和谁相处更舒服,他更相信谁,以及他想让谁进入球队。”

如果拉夫三世在周日宣布最后一名外卡队员前能让他的数学家们处理一下统计数字,他可 能会做出有趣的选择。

尽管没有单一的数据能确保黑泽汀(Hazeltine National)的产出率,但大多数的专家们都认为各种因素的组合才是预测潜在成功的最好途径。

在六名竞争最后一张外卡的球员中,每名球员在美巡赛上最后一轮的平均成绩排名,距洞10英尺的推杆成功率和发球得分率会组成一个有趣的画面。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在上述三项技术统计上分别排在第38位、第103位和第2位,综合下来的平均排名是第48,居于竞争最后一张外卡的几名球员之首。随后是综合排名第60位的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和第63位的巴巴-沃森。

通过综合性的统计数据,排在第74位的赖安-摩尔(Ryan Moore)和排在第80位的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也会引起拉夫三世队长的注意,不过考虑到黑泽汀球场7600码的长度,队长应该会优先考虑发球很强的球员,比如巴巴(从发球台到果岭的得分率,他排在第3位)。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