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窦泽成张新军齐聚云南 中国美巡赛下半赛季将开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奥运会结束了,中国高尔夫名将冯珊珊摘铜所带来的热血激情却尚未消散,中国美巡赛将继承这份热血,战火重燃。

本周(8月29日-9月4日),2016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国美巡赛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将在静谧慵懒的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开打,相信这又将成为一个别致而值得传颂的新故事。

后奥运时代 看职业高尔夫

作为奥运会结束后,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的首场赛事,中国美巡赛云南公开赛无疑成了当前最受关注的比赛,更是“热血”男儿们企盼已久的竞技场。

在近两个月的暑假里,大家也没闲着,抓技术、练体能,为得就是在下半年中国美巡赛的比赛中有更大的突破和进步。“奥运会,当然有关注了,非常受鼓舞吧。所以也更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不少出现在周一资格赛的球员都表达了类似的想法。

本场比赛将迎来128人的参赛阵容,除了2014云南公开赛冠军得主冈恩卷土重来以外,还迎来了2015、2016两个赛季的8名冠军球手:罗翰-布雷泽、窦泽成、何泽宇、亚历山大-康、金兑祐、贾斯丁-申、王耀进和张新军。此外参赛阵容名单中还包括:通过周一资格赛进入阵容的黑纯一、林钰鑫,云南本土实力战将何绍才等。

下半赛季也是球员争夺赛季奖金王的的关键时刻。尽管窦泽成在前面的六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三场,暂居奖金榜第一。但考虑到追兵实力不容小觑,加之高尔夫又是一项变数无限的运动,每一位球员都有继续攀升的可能,也让赛事本身充满悬念。

高原球场 杀机四伏

毫无疑问,高尔夫球场都是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但玉龙湾高尔夫球场却是其中特别美不胜收的一座,隐匿在丛山峻岭中的它,更有一番静谧和安宁。

作为高原球场,职业球手们在玉龙湾高尔夫球会的击球距离普遍更长。所以球场今年对场地进行了一些调整,除了将部分发球台位置后移外,原本的470码长的10号洞5杆洞也改成了4杆洞,因此球场标准杆减少为71杆。谈及这些变化,中国美巡赛三冠王窦泽成坦言今年的球场难度较前两年更大。业余小将林钰鑫则表示:“正确地测算距离可能是这周需要重点注意的地方吧。”

新纪录谁来创造?

在2014年的玉龙湾高尔夫俱乐部,泰国选手冈恩以总成绩-25杆,三杆优势夺冠,同时他也创下了最低夺冠杆数纪录,该纪录一直保持到2016赛季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凯迪拉克锦标赛,被美国人亚历山大-康以-29杆的成绩打破。

2015赛季,泰国人冈恩依然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云南公开赛上显示出强劲的势头,他与澳大利亚球手约什-吉里(Josh Geary)分别双双打破赛事54洞最低杆记录,并在决赛轮鏖战至第18洞。最终冠军由约什-吉里夺得,成绩锁定在-22杆。

或许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就是谁能在这座高原球场交出更低的杆数?能否再有球员刷新赛事最低杆数,创造新纪录?

包看还包玩儿

中国美巡赛云南公开赛,精彩的不仅仅是职业球员之间的比拼,还有面向业余观众“包看还包玩儿”的周到服务。

这里有如画的美景,也有高颜值球员,还有更多好吃的、好玩的!举家出游,坐在阳伞下,赏美景,品美食,看孩子在儿童乐园里玩耍,同二三好友谈心聊天,何乐不为?

当热血的运动与静谧的风景相互碰撞,2016赛季中国美巡赛公开赛怎能不让人心潮澎湃?一起来玉龙湾高尔夫球会,看中国美巡赛云南公开赛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