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昊桐晒三年前后瑞士对比照 青涩少年变欧巡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李昊桐今日更新微博,发布了一组在瑞士备战欧洲大师赛(Omega European Masters)的图片,展示了时隔三年再次出战本场欧巡赛的兴奋之情。

李昊桐在微博中发布了两组照片,对比了2013年和2016年在瑞士著名的克莱恩蒙塔纳球场(Crans-Montana)的留影。简单地写道:“三年前,三年后…”

2013年,李昊桐第一次参加欧洲大师赛,那也是18岁的他人生首次在欧洲征战职业赛。李昊桐不仅成功晋级,还取得了并列第54名的佳绩。时隔三年,李昊桐如今已是拥有欧巡赛和威巡赛两张全卡的职业好手。仅今年就已出战了9场欧巡赛,并在中国公开赛上斩获了生涯首座欧巡冠军。

欧洲大师赛将于9月1日-4日举行,总奖金270万欧元,得到了欧巡赛和亚巡赛的联合认证。除李昊桐外,梁文冲、张连伟、程军、李超、叶沃诚、刘晏玮、张华创等中国球员均参加过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最好成绩为1997年张连伟取得的并列第6名。

李昊桐目前排名迪拜竞赛第36位,倘若包括欧洲大师赛在内的未来几场比赛发挥稳定,并在季后赛有良好表现,将极有可能保住前60名排位,入围赛季末的欧巡总决赛——迪拜DP世界锦标赛(DP World Tour Championship)。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