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潘政琮感慨圆梦:美巡赛参赛卡热腾腾好不真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在上周的威巡赛常规赛收官战波特兰公开赛中,中华台北头号球手潘政琮虽然无缘赛季首冠,却依旧并列第4名的佳绩,站上奖金榜第11名,从而拿到下赛季美巡赛资格。赛后潘政琮在社交媒体上感慨:终于圆梦!

“2015年6月6日转职业后的第450天,努力了20年,拿在手上的PGA会员卡热腾腾的却好不真实。Web.com Tour很强,这一年给了我很好的训练,今天很高兴能在正规赛季从这裡毕业。在世界最高的巡回赛殿堂,努力永远不会停止,我必须维持纪律单纯的生活,把脚步走的更踏实。谢谢一路来帮助过我的人们,球迷朋友与我的赞助商。”潘政琮在Facebook上写道。

潘政琮还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的美巡赛参赛卡。不过目前威巡赛奖金榜第11位的排名,并不能保证他获得下赛季每场美巡赛的资格。接下来潘政琮将参加四场威巡赛季后赛,争取下赛季美巡赛的优先参赛顺位。顺利的话,他将于10月15日的Frys.com公开赛上展开自己的美巡赛征程。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