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莱德杯美国队外卡候选池庞大 拉夫三世静观三赛结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莱德杯队长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有四个星期寻找四名选手填充他的美国队,这里绝不欠缺各种传言。

而听他星期一早上讲话时,美国人外卡也绝不缺候选人。

“所有排名前100位的选手都在我们的雷达上,因为任何一个选手都有可能在未来两个星期火爆起来,冲入巡回锦标赛阵容之中,有机会争夺联邦杯总冠军,”拉夫三世说,“如果是那样,我星期天晚上会挑选他。”

随着巴克莱精英赛的结束,美国队的遴选期已经关闭。一方面,瑞奇-福勒经历了一段飘飘然的时期,另外一方面,当他在最后四个洞崩溃的时候,排名前八位就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扎克-约翰逊最终获得了最后一个席位,他加入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布鲁克斯-科普卡、PGA锦标赛冠军杰米-沃克尔、帕特里克-瑞德、菲尔-米克尔森、乔丹-斯皮思以及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的行列。

至于欧洲队的九个自动晋级名额,一个星期之前已经确认。

现在来到了拉夫三世和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最艰难的一部分。

克拉克星期二将公布三名外卡选手。面对一个已经包括五名莱德杯新人的队伍,他现在肯定很看重经验,似乎会挑选马丁-凯梅尔和李-维斯特伍德。至于两个突出的新人,一个是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目前位于世界排名前20位之中,在欧洲选手之中世界排名第六高。而另外一个是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比利时选手是力量型球员,星期天他刚刚在丹麦拿下了冠军。

另外一个外卡热门是卢克-唐纳德,他正在逐渐找回状态。唐纳德过去五个月获得两个亚军,之前四次参加莱德杯获得10胜4负1平的战绩。

在充满改变的一年之中,拉夫三世在决定三名外卡选手之前,与以前相比,多拥有两场联邦杯季后赛的考察期。而第四名外卡选手直到9月25日巡回锦标赛结束才会公布。要知道,随后一周,选手们便会前往黑泽汀参赛了。

拉夫三世这里说的前100,是指联邦快递杯,而非世界排名,也就是这个星期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参赛选手。这100人之中有59人是美国选手。

拉夫三世在谈到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候选人的时候提到了“比利-霍雪尔事件”。两年前,在外卡选手公布之后,比利-霍雪尔赢得BMW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最终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当时的情景让美巡赛相当尴尬。

那么要怎么做呢?

拉夫三世强调了八名入选球员的重要性,在某一刻,他甚至表示现在是他们“来接掌队伍”的时候了。拉夫三世是莱德杯工作小组的成员之一。正是这个工作小组决定将外卡公布的时间覆盖联邦杯,这样美国队才能找到最为火爆的球员。拉夫三世没有明确说明一个“火爆球员”由什么构成,同样,也没有办法证明,当莱德杯在9月30日开始的时候,他们的这种火爆状态是否会延续下去。

“这里有许多要衡量的事情,”他说,“我想当2012年我们在做外卡决定的时候某个人问了一个好问题……一个保持火爆状态,另外一个人状态正在火起来,挑选哪个更容易。”

拉夫三世透露他甚至聘用了一家公司搜集不同球员的数据——他们面对黑泽汀(Hazeltine)这样的大球场会怎么表现,他们会怎样与人搭档,他们在团体比赛之中的表现如何。

“我们清楚,四名外卡选手之中的两、三人是很好挑选的,”拉夫三世说,“可是要处理好最后一个,那对我们而言是全新的领域。是的,巡回锦标赛开始的时候,两、三人身上背负巨大的压力。他们不仅要为联邦杯,众多奖金而战,努力赢下年度最后一场赛事,他们还需要面对莱德杯。因此一定会很有趣。”

这是三个莱德杯年之中第二次——两次都是拉夫三世任队长——没有一位选手在最后一个星期闯入自动入选的名单。拉夫三世表示他的数据公司预测今年也会是这种情况,即便瑞奇-福勒在最后四个洞丢杆之前一度看上去有机会突围而出,获得资格。

拉夫三世表示就福勒在巴克莱精英赛之中的表现,他正处于“上升的势头中”,可是他同时也提到赖安-摩尔(Ryan Moore)、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甚至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这样的选手也是如此。

“有许多艰难的决定等着我们。”他说。

莱德杯美国队宣布8人正选阵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