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凯梅尔:为外卡已做了一切 若当队长肯定选皮特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德国高尔夫名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觉得,他已经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去竞争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手中的外卡。不过,身为前世界第一的凯梅尔在丹麦制造赛见证了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夺冠之后,也承认要是自己是队长,肯定会将3张莱德杯外卡之一发给皮特斯。

凯梅尔在丹麦制造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交出68杆,最终获得了并列第6名,在自己最近参加的7场欧巡赛中第6次跻身前十名。可惜,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最近出色的表现不足以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不过在过去三届莱德杯都跻身获胜的欧洲队之后,凯梅尔还是希望获得克拉克的外卡,连续第4次参加莱德杯比赛。

在2012年莱德杯拿下欧洲队制胜一推的凯梅尔说:“我想,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到了最后,我们都就着我们想要的推测一样。达伦,他需要作出一个决定,他会在周一或者周二下决定,而且接着我们会知道更多的东西。但是对于我来说,要是能够入选莱德杯,那又是我高尔夫生涯中又一次很棒的经历,连续参加4届莱德杯比赛将是了不起的。”按照计划,克拉克将在周二公布自己的3张外卡,届时完整的2016莱德杯欧洲队12名队员的名单将全部出炉。

与此同时,凯梅尔也意识到外卡的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见证了24岁的皮特斯以一杆优势逆转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皮特斯先是在第一轮比赛中追平了希默兰半岛高尔夫水疗度假村(Himmerland Golf & Spa Resort)的球场纪录62杆,最后又在决赛轮最后时刻连续灌入3只小鸟,以一杆优势反超54洞领先的43岁威尔士名将布莱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

皮特斯在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中分别获得第4名、亚军和冠军。看到这样突出的成绩,凯梅尔坦承,如果他是莱德杯队长,那么皮特斯将会得到3张外卡之一。“如果我是队长,他会得到我的外卡,那是肯定的,因为他会给队伍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他的击球很远,他的短杆非常出色。很明显,他证明了他能够在压力之下表现出色,而且他是一个好人。因此,如果我是队长,我肯定会选托马斯。幸运的是,我不是队长,因为挑选外卡将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哪三人将获得欧洲队外卡?(必选 3-3项)*

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
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
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
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
肖恩-劳瑞(Shane Lowry)
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
格雷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
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
2.

欧洲队能否卫冕莱德杯?(必选)*

不能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