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国美巡赛云南公开赛资格战 黑纯一领衔闯入正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6中国美巡赛云南公开赛周一资格赛在云南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开打。最终,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交出67杆(-4)拔得头筹,领衔另外三名中国选手闯入正赛。

“我真的是超级紧张,”22岁的黑纯一表示。“资格赛跟正赛四天不一样,周一资格赛只有一天,你不能太过激进,发生太多失误。加上又有一个多月没有比赛了,真是压力非常大。”

黑纯一坦言今天的比赛开局比较艰难,他的前两个洞开球都出现了失误,1号洞开球进了树林,2号洞球又落进了水里。不过很快,黑纯一就在3号洞抓下了小鸟。高潮发生在最后4个洞,黑纯一在15、17、18号洞抓下三只小鸟,最终将成绩锁定在67杆(-4)。“这个球场果岭非常平整,只要看线看的准,就能够有机会。”黑纯一说。“今天推杆的确帮助了我不少。”

今年6月,黑纯一辗转回国开始角逐中国美巡赛,在上半赛季一共参加了三场比赛。其中,在首场览海公开赛上他以资格赛第一名身份闯入正赛,最终取得了并列第21位,随后在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上被淘汰。上半年最后一场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万达公开赛,他曾取得过36洞领先,最终位居并列第24位。

16岁的业余选手林钰鑫也出现在周一资格赛上,经过暑假在美国的历练,他似乎结实了不少。当天他打出68杆(-3),以第二位的身份闯进了正赛。“其实我以前在资格赛上的发挥并不算太好,”林钰鑫说,“我觉得可能是心理因素吧。但这次我打的比较放松,最后出来的成绩就还不错。”

林钰鑫当天抓下了6只小鸟,吃到3个柏忌。“17、18号洞都花了3推,这有点不太应该。”他总结道。

另外两位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球手分别是姚学锋69杆(-2)和业余球手杨冬70杆(-1)。

中国美巡赛云南公开赛将于本周9月1日-4日正式开战,赛事周期间还将开战职业业余配对赛、青少年训练营以及更多精彩的观众互动活动,欢迎关注和参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