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莱德杯欧洲队外卡定了!白老虎+凯梅尔+皮特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6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今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3张外卡的归属,两位前世界高尔夫球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以及24岁的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成功入选莱德杯欧洲队,其中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第4名的皮特斯第一次参加莱德杯比赛。

至此,莱德杯欧洲队12位队员阵容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拥有4个大满贯冠军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年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今年赢得英国公开赛的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摘得里约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金牌的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Justin Rose)、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英格兰球手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英格兰年轻好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拥有2个大满贯冠军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以及刚刚在丹麦制造赛夺得个人12个月以来第3场欧巡赛胜利的托马斯-皮特斯

在克拉克钦点的3名外卡队员当中,现年43岁的维斯特伍德将连续第10次参加莱德杯比赛,同时也是这支欧洲队年龄最大的队员,此前总共帮助欧洲队获得了7届莱德杯的胜利,在莱德杯比赛中取得了20胜15负6平的战绩。

前世界第一凯梅尔则是连续第4次闯入莱德杯欧洲队,此前三次都帮助欧洲队获得了莱德杯的三连冠,其中在2012年的莱德杯比赛中为欧洲队拿下制胜一推。这位31岁的德国名将在莱德杯取得了4胜3负3平的成绩。

皮特斯则成为第6位跻身莱德杯欧洲队的新人,威利特、伍德、贝罗、苏利文以及菲茨帕特里克也都是首度角逐莱德杯比赛,这意味着欧洲队将有六位新人出战。

第41届莱德杯比赛将于2016年9月30日-10月2日在美国明尼苏达黑泽汀球场开打,欧洲队将在客场力争击败美国队,实现空前的莱德杯四连冠。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