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阿瑞雅仍无法超越高宝璟 鲁婉遥升4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虽然泰国20岁选手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赢得了本赛季第五场LPGA比赛,其奖金正在接近处于顶端的高宝璟,她在世界排名上,与新西兰一姐差距仍然很大。另外一方面,鲁婉遥通过女子日巡赛的稳定表现,世界排名上升了4位。

阿瑞雅今年第五次从领先位置迈上冠军领奖台,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33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万元),其总奖金达到2,076,933美元(约合人民币1387万元),进一步拉近了与高宝璟之间的差距,尽管两人相差仍然接近25万美元。事实上,阿瑞雅已经成为本赛季第二个奖金突破200万美元的选手。

阿瑞雅稳固了世界第二的位置,与第三位布鲁克-亨德森之间的平均积分相差1.37,不过仍然落后高宝璟很多(5.62分),近期之内无法赶超上去。

韩国选手金世煐在加拿大获得亚军,她的世界排名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位于第六位。不过排名第三位的田仁智就上升了两位,目前位于第七位。

三位中国选手林希妤、阎菁、冯思敏参加了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可惜没有一人晋级。奥运后选择休赛的冯珊珊则依旧位列第14位。

女子日巡方面,笠律子在北海道小樽乡村俱乐部的延长赛中战胜李宝美,赢得本赛季第二胜: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笠律子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其总奖金达到90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94万元),已经攀升到奖金榜第二位,正在逼近她为自己设定的1亿日元目标。笠律子的世界排名上升17位,本周位于第50位。

李宝美未能实现三连胜,她依旧位于女子日巡奖金榜顶端,累积赚到130,521,332日元(约合人民币853万元),另外她的世界排名维持15位没有改变。

上海姑娘鲁婉遥在这场女子日巡之中获得并列第24位,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199位。

女子韩巡方面,韩国选手金艺振(Kim Ye Jin)领先2杆,赢得一高峰度假村女子公开赛(High 1 Resort Ladies Open),实现职业第一胜,获得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0万元)的同时,世界排名上升64位,本周排名第115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为:(1)高宝璟,(2)阿瑞雅,(3)布鲁克-亨德森,(4)莱克西-汤普森,(5)朴仁妃,(6)金世煐,(7)田仁智,(8)史黛西-路易斯,(9)梁熙英,(10)张哈娜。

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为:(1)冯珊珊(14位),(2)林希妤(62位),(3)阎菁(112位),(4)鲁婉遥(199位),(5)石昱婷(255位),(6)冯思敏(260位),(7)潘艳红(311位),(8)张维维(323位),(9)黎佳韵(340位),(10)刘钰(41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