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冠军球包:多品牌球具助瑞德赢巴克莱精英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帕特里克-瑞德在美巡季后赛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先拔头筹,为季后赛开了一个好头。瑞德的球包里究竟有哪些球杆,来一探究竟。

“小胖”的球包中球具品牌众多。其中,一号木、5号木、铁杆(4-pw)、52度和56度的挖起杆以及比赛用球均来自Callaway,3号铁来自新贵品牌PXG,61度挖起杆使用的是Titleist,推杆来自Odyssey。

一号木(9度):

Callaway Big Bertha Alpha 816 Double Black Diamond (Aldila Rogue Silver 125 MSI 杆身)

5号木:

Callaway XR 16 Pro

铁杆(3号):

PXG 0311

铁杆(4号):

Callaway X-Forged ’13

铁杆(5-PW): 

Callaway MB1

挖起杆(52度):

Callaway Mack Daddy 2 Tour Grind 

挖起杆(56度):

Callaway Mack Daddy 2 Tour Grind

挖起杆(61度):

Titleist Vokey SM6

推杆:

Odyssey White Hot RX #2 Putter

比赛用球:

Callaway Chrome Soft

(李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