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巡常青威洛精英赛张连伟T15 52岁马克思首度加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51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在欧洲常青巡回赛-首届威洛精英赛(Willow Senior Golf Classic)上获得了并列第15名,成了今年所参加的7场欧洲常青巡回赛赛事中的第二好成绩,仅次于在6月拿到的威尔士常青公开赛冠军。

自从在自己今年参加的第一场威尔士常青公开赛获得历史性的首个中国内地欧洲常青赛冠军之后,张连伟随后的表现就相对来说比较一般,更是在常青大满贯赛——英国常青公开赛被淘汰出局。尽管如此,张连伟再度回到了英国的汉伯里庄园万豪酒店&乡村俱乐部(Hanbury Manor Marriott Hotel & Country Club),在三轮比赛中分别打出69杆、70杆、71杆,以210杆(-6)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5名,这是张连伟自威尔士常青公开赛夺冠之后的最好成绩。在获得了7,130欧元的奖金之后,目前张连伟排名欧洲常青巡回赛奖金榜的第16位。

本土作战的52岁英格兰球手加里-马克思(Gary Marks)在自己参加的第17场欧洲常青巡回赛上以两杆优势夺冠,以202杆(-14)的总成绩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洲常青巡回赛冠军。“这是我高尔夫人生中最棒的一天,”马克思说,“这里的阵容很强,你也许与他们一起打友好的高尔夫比赛,然后打败他们。现在我赢了一场重要的赛事,这项赛事是欧洲常青巡回赛上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澳大利亚球手麦克-哈伍德(Mike Harwood)则以总成绩两杆之差摘得亚军。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