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技术分析:伍兹伤愈后的挥杆一点不像巅峰时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最近,福克斯体育台的尼克-舒瓦茨(Nick Schwartz)对伍兹的新老挥杆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认为两者很不一样,伍兹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威风八面的老虎了。以下就让我们来读一读他的文章:

老虎-伍兹正在一点点接近复出。星期一,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下场实地打了高尔夫。这是2016年以来的第一次,也是2015赛季腰部手术以来的第一次。

相关阅读:伍兹温丹赛后首次下场打5洞:有点累 感觉十分好

过去几个月,对于伍兹而言是充满变故的一段时间。三月初的时候,他还严肃地承认自己弄不清楚什么时候能重返高尔夫赛程。可是最近,伍兹就频频出现在球场上,且有消息传出,奥克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伍兹已经报名。

伍兹星期一将自己的推特账号交给了一位高尔夫记者,他发布了伍兹新挥杆的一些视频。从这些视频看起来,伍兹还没有达到重返美巡赛的程度。星期一,他本人也承认他的身体还没有好完全,还不可以想怎么练习就怎么练习。另外,他也缺少距离和速度。

“我需要更为强壮,我需要更为快速。我现在击球还不是非常远。”伍兹说,“谈到速度,我还可以增加很多,这是很棒的。我现在击这么远是轻松的。”

那么当前版本的伍兹与1997年奥古斯塔时那个一骑绝尘的伍兹,又或者2000年摧毁圆石滩时的那个伍兹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将老虎当前的挥杆放到了以前挥杆的旁边,在起杆(takeaway)之前使用同样的帧数,以便保持两者同步。

(1)铁杆:1997年对2016年

左边,我们能看到老虎-伍兹1997年打美国大师赛时的挥杆,当时他赢了12杆。自此之后,他的节奏加速了很多,而他的站姿明显更直了。

(2)铁杆:2014年对2016年

伍兹2016年的挥杆更接近2014年他打本田精英赛时的挥杆。伍兹那一个赛季打了七站美巡赛,只获得一个前25名。

(3)一号木:2000年对2016年

在其中你能清楚看到伍兹没有以前的那种爆发力了。

(4)一号木:2000年对2010年对2016年

(5)额外:2015年乔丹-斯皮思对2016年老虎-伍兹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