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一天打576洞!盘点那些最残酷的“高尔夫马拉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个高尔夫爱好者,你有没有尝试过,一天时间可以最多打多少洞?在回答这个问题前,先来看看国外的高尔夫铁人们,看看他们的高尔夫马拉松壮举吧。

1. 北极狂打14场

1991年,4位来自英格兰的球员西姆-嘉德(Simn Gard), 尼克-哈利(Nick Harley)和马克思威尔兄弟(帕特里克和阿利斯塔)在冰岛的克艾库雷里高尔夫俱乐部(Akureyri Golf Club)完成了14轮的比赛。该俱乐部是目前世界上地理位置最北的18洞高尔夫球场,夏天某些时间可以达到24小时白昼。

2. 两支杆抡了24小时

1934年,比尔-法纳姆上校(Colonel Bill Farnham)在美国康乃迪克州的吉尔福德湖高尔夫俱乐部,耗时24小时零10十分钟完成了376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部比赛,比尔-法纳姆只用了两支杆,一支是五号铁,一支是推杆。

3. 257洞八字头完成

1970年6月20-21日,来自英格兰约克郡的皮特-钱伯斯(Peter Chambers)在斯卡伯勒南崖高尔夫俱乐部完成257洞比赛,累计超过14轮。257洞比赛,钱伯斯第二次的成绩为1168杆,每轮平均84.4杆。

4. 九万米路云和月 

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是英国奥克汉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1972年2月5日,他在一天的时间内打完了15轮零六洞,创造了该俱乐部的纪录。那一天,摩尔从早上4:15开球,一直打到晚上9:15结束,打球步行距离超过90公里。

5. 一根球杆277洞

为了筹集扩建俱乐部所需的资金,1977年6月20日,英国斯基普顿高尔夫俱乐部教练格雷姆-韦伯斯特(Graham Webster)发起一项高尔夫马拉松挑战,他在一个白天的时间内完成了277洞。令人称奇的是,整个过程,他只用了一支五号铁。更神奇的是,他竟然还打出了一个一杆进洞。

6. 巨星跨界纵贯英伦

1995年,板球历史上的伟大巨星伊恩-博瑟姆(Ian Botham)完成了一个高尔夫马拉松壮举。博瑟姆在一天时间内与加里-普莱斯(Gary Price)、职业教练布兰斯顿、托尼-怀特连续奔波,一天内先后在英伦四岛打完四个球场(圣马格丽特高尔夫球场、安格尔西岛高尔夫球场、邓弗里斯高尔夫球场、加洛韦高尔夫球场)。

7. 五百洞交出红字

1987年,为了为马尔堡高尔夫俱乐部开业一周年纪念活动筹措资金,该俱乐部教练劳伦斯-罗斯(Laurence Ross)在12小时时间内完成8轮比赛共计576洞,罗斯打完最后一个发球台,总成绩为惊人的-3!

8. 打遍苏格兰

2005年,为了为法国的一个儿童基金会筹钱,一名叫伯纳德-伍德(Bernard Wood)的业余球员,打遍了苏格兰所有的18洞球场,共计377洞。

9. 人类高尔夫纪录

1971年,马拉松运动员伊恩-科尔斯顿(Ian Colston)完成了一项高尔夫马拉松挑战。他在澳大利亚的本迭戈高尔夫俱乐部,仅用一支7号铁,不开球车的情况下,一天完成了401洞的挑战。这也是迄今为止,人类在24小时内在18洞球场,步行打球的纪录。

10. 2384响皇家礼炮

1992年,为了庆祝皇家五港同盟球场(Royal Cinque Ports)开业一百周年,约翰-布雷泽尔(John Brazell)在17天时间内打完了英国和爱尔兰所有37座带“皇家”字样的高尔夫球场。打完这些球场,布雷泽尔总共用了2384杆,抓到了62只小鸟,平均每轮杆数为76.6杆。

11、半天干完两百洞

在南加州的老泰比高尔夫林克斯(Old Tabby Links, South Carolina),一位叫比尔-萨普森(Bill Sampson)的球友在12小时内打完了202洞,总共为慈善基金筹集到了4000美元的善款,每洞筹集的善款约208美元。

12、月出而作日出而息

为筹集善款,2012年7月6日,西山高尔夫俱乐部( West Hill Golf Club)会员安迪-派克(Andy Pike)和本-雷文(Ben Raven)从早上4:18同组出发,在17个小时时间内,完成了150洞。整个过程,两人每人只带了7支球杆。两人的总成绩为1509杆(派克775杆,雷文734杆),打球步行距离为60公里,筹集善款6000美元。

13、步行打球之星

为了给在滑雪事故中受伤的高尔夫球童本-考克斯(Ben Cox)筹集善款,帮助他的家庭,2011年,一位叫做吉姆-克尔顿(Jim Colton)的球友在一天时间内打完155洞,并筹集到善款110000美元。借此壮举,吉姆-克尔顿被“步行打球高尔夫球员协会”(Walking Golfers Society)评为2011年的“步行打球之星”。他的行为同时催生了One Divot高尔夫慈善基金会的诞生。

14、媒体挑战100洞

2015年6月22日,为了筹集善款,英国bunkered.co.uk网站员工汤姆-乐福林(Tom Lovering)和迈克尔-麦克亿万(Michael McEwan)决定在一天时间内挑战完成100洞。他们的挑战地点选在了金斯巴恩斯高尔夫林克斯(Kingsbarns Golf Links),整个挑战过程,两人制定的三条原则:打完每一洞,走路打球,自己背包。两人在早上4点开球,一些支持者们一直跟随他们,为他们加油助威 。最终,经过16个小时零41分钟的坚持,两人顺利完成挑战,筹集到了8142.50英镑善款。

(Dann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