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卢晓晴大胜女子日巡富士通赛 夺赛季第5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华台北28岁名将卢晓晴星期天在千叶县千叶市东急700俱乐部西球场打出71杆,领先日本选手渡边彩香4杆,捧起了富士通女子高球赛冠军。这是本赛季她第5次赢得女子日巡赛,也是她生涯第9次取胜。

相关阅读:卢晓晴历年夺冠经历大盘点 斩获3个日巡大满贯冠军

今天,卢晓晴的表现起伏大于前两天,可是16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基本上确立了胜利。她的三轮成绩为203杆(67-65-71),低于标准杆13杆。

渡边彩香最后一轮也打出71杆,她以207杆(70-66-71),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韩国名将申智爱抓到4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8杆,另外一个日本选手青木濑令奈67杆,两人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三位。而韩国美女球员金荷娜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我实在太累了,整个一天我都相当紧张。”这是卢晓晴在冠军新闻发布会上说的第一句话。虽然开始今天的比赛时,卢晓晴领先第二位4杆,可是她今天缺乏稳定性,举例而言她今天打出了5个柏忌。

“紧张”两个字贯穿了整个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也出现在球场上。“当你身处高位的时候,你有一种不想失去它的压力,你说你想赢,那其实是一种负面的想法。追赶相对来说没有那么费力。”卢晓晴说。

当卢晓晴在14号洞吞下柏忌的时候,她与渡边彩香的差距缩小为2杆,那个时候更加重了紧张的气氛,不过中华台北选手最终挺了过来。

卢晓晴因为这个胜利赢得1440万日元,可是她仍旧追赶不上处于奖金榜第一位的韩国选手李宝美。后者星期天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1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