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东海精英赛池田勇太并列领先 石川辽落后一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日本知名选手池田勇太星期六在爱知县三好乡村俱乐部西球场打出68杆之后,与韩国24岁选手白石贤(Seuk Hyun Baek)一道领先巅峰杯东海精英赛,明天将争取职业生涯第14个日巡赛冠军,也是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今年29岁的池田勇太是选手会长,他今天表现出色,仅仅在第五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抓到5只小鸟的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为208杆(70-70-68),低于标准杆8杆。而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白石贤在开局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的情况下,今天打出70杆。

昨天的韩国领先者朴相贤在收尾三个洞打出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出73杆,跌落下来,与首轮领先者片山晋(70杆)、日本花美男石川辽(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不过他们只是落后一杆而已,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

总的来说,领先榜相当拥挤,11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在4杆范围之内,除了上述的提到的选手,另有三位选手落后2杆,分别是两位日本球员高山忠洋以及小田龙一,还有韩国人金亨成。

很显然,处于领先位置的池田勇太具有更大优势,也被广泛看好。日本选手迄今为止已经赢得13场日巡赛胜利,包括一个多月前赢得的KBC奥古斯塔高球赛,目前他以49,140,537日元,位于奖金榜第三位。

当然日本花美男石川辽也是本土球迷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在不久前刚刚夺冠的情况下。石川辽说:“明天是最后一日,我希望享受每一杆。进攻,还是不进攻,要好好考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