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日巡高尔夫5赛李宝美实现连胜 黎佳韵并列26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6日,连续第二个星期,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在女子日巡赛上实现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而高尔夫5女子赛的胜利也加固了她对女子日巡奖金榜的控制。

星期天,高尔夫5女子赛最后一轮,李宝美在阜県瑞浪乡村俱乐部美呗球场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被日本选手成田美寿寿追赶上。成田美寿寿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同样交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两人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而加洞一共进行了五个洞。在第五个加洞,李宝美开球放在球道上,顺利保帕,而成田美寿寿开入了右边的树林,吞下柏忌,最终让李宝美连续第二个星期捧杯,并赢得本赛季第四场胜利。上一周,李宝美刚刚赢得了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

“真是费了很大力气才赢得这个冠军,我真是感觉太累了,” 李宝美说,“过程真的非常紧张,再加上又下着雨,不过能夺冠相当开心。”

李宝美因为这个胜利赢得10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她当前的奖金累积到了147,492,066日元(约合人民币788万元),自然位于奖金榜第一位。事实上,她领先排名第二位的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达到了5844万日元。本赛季还剩下14站比赛,李宝美一个赛季奖金突破2亿日元应该说不是什么空想。

其实,卢晓晴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很精彩了。她赢得了三场胜利,而这个星期天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开局抓到一只小鸟一头老鹰,她最终以66杆结束最后一轮的比赛,距离延长赛只差一杆,最终单独位于第三位,获得4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她当前的总奖金为89,048,2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6万元)。

中国选手黎佳韵今天表现稳定,抓到3只小鸟,可惜在倒数第二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交出71杆,三轮成绩为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6位,赚到4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目前以6,756,250日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位于奖金榜第7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