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5美巡中国赛中国区资格赛报名即将截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中国,北京——自报名日起,2015美巡中国赛中国区资格赛就得到了广大球员、媒体、行业内的广泛关注。羊年春节刚刚过完,中国区资格赛就将于3月2-6日在广西柳州卧龙湖高尔夫球会举登场。本场比赛的报名将于2月27日本周五下午5点之前截止,请有意参赛的球员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网上注册及报名。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pgatourchina.com 查看。

本次中国区资格赛的安排如下:3月2日为球员练习日,3-6日为四轮正赛,比赛不设晋级线。在这里也提醒已经完成报名的球员请注意查收酒店和官方练习日的信息。

广西柳州卧龙湖高尔夫球俱乐部全长7201码,标准杆72杆。曾荣获“2014中国高尔夫大赏最佳新球会”、“高尔夫周刊中国十佳新球场”大奖,球场依山傍水,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距离市中心约15分钟车程,距机场约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中国区资格赛在柳州白莲机场提供接机服务。同时,在中国区资格赛期间,为了支持中国球员参赛,赛事将为每个球员提供比赛期间(即2-6日)的免费自助午餐。

在过年前结束的两场国际球员资格赛各产生了15张全卡,本场中国区资格赛的前15名(如出现并列,则由加洞赛决定第15名球员)同样将获得2015赛季美巡中国赛的参赛全卡。2015,这项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美巡赛认证,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已经发布全场13站比赛赛程,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好手将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带来一整年的高尔夫盛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