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国高尔夫球场建造与管理资质认证培训班通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5年中国高尔夫球场建造与管理资质认证培训班(北京班)将于2015年3月10日-15日在北京开课,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场场务管理人员均可报名申请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课程安排如下:3月11日至12日为理论课程部分,在北京林业大学高尔夫教育与研究中心进行;3月13至15日为实践交流部分,组织学员至国家会议中心参与2015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参加系列论坛。

“中国高尔夫球场建造与管理资质认证培训”工作,由北京林业大学高尔夫教育与研究中心组织实施,将对全国高尔夫球场的草坪、建造等各类管理者进行培训,并进行相应的资质认定的工作。凡是从事高尔夫球场草坪管理、建造管理、场务管理的工作人员,均可报名申请参加培训和资质认证考试,经综合评审合格后获得相应等级的资质认定证书。

培训主要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为期一年,每次集中学习时间1周左右。本次培训的具体课程安排后期将另行通知。

欢迎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员报名参加,已经报名完成注册缴费手续的学员请及时电话或邮件确认,尚未完成报名手续的人员请及时完成报名注册手续并确认。

同时也欢迎往届学员继续参加学习,但请提前电话或邮件预约告知,以便安排。

报名方式:电话:010-82435396,62337982, 手机:15611363861,15611363862,传真:010-82435376,邮箱:golf@aoshigolf.com,网址:www.chinagolf.cc、www.cccga.cn。

详情请参见http://www.chinagolf.cc/news/hybd/5675.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