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5年海南高尔夫球场草坪规范化管理研讨会举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5年1月9日-10日,海南高尔夫球场草坪规范化管理技术研讨会暨中高协场地委员会海南分会(筹)成立大会在海口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会顺利召开,来自海南地区及其他地区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草坪总监及相关管理人员,行业其它协会或组织的相关领导或同仁,行业的相关公司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韩烈保教授、常务副秘书长段小春、常智慧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2 韩教授作报告2 韩教授作报告

1月9日会议中,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韩烈保教授作《新形势下中国高尔夫球场规范化管理与人才培养》报告,报告中分析了近年来中国高尔夫相关政策变迁,提出在新形势下球场应该注重规范化管理,参考高尔夫行业相关规范、标准、定额,使中国高尔夫趋向于成熟化、规范化、标准化。同时也应重视球场管理人才的培养。

3 Rob3 Rob

深圳辉得昌绿色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双鸽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景观策划师Rob Weiks 作《海滨雀稗的养护管理》报告,从海滨雀稗的特性、病害防治、杂草防除、修剪、浇水、施肥、铺沙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4 王恺4 王恺

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王恺先生作《草坪杂草识别及防治技术》报告,介绍了杂草的概念、危害、分类及防治要点。并对常见的草坪杂草,如一年生早熟禾、牛筋草、香附子、马唐、马齿苋等的具体防治措施进行了阐述。

5 绿友15 绿友1

1月10日上午,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代表分别介了绍约翰迪尔新产品-A系列剪草机和绿友集团草坪国产设备,包括果岭打药机、球道覆沙机、施肥机、清扫机、滚压机等一系列产品。

7 清新丽禾17 清新丽禾1

海南清新丽禾草坪有限公司技术代表在练习果岭上展示了打孔、注沙、土壤改良剂一体化Dryject产品。

9 海南分会9 海南分会

1月10日上午10时,中高协场地委员会海南分会成立仪式正式开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常务常务副主任韩烈保宣布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场地委员会海南分会首届负责团队成员:丁翔(顾问)、陈光华(会长)、吴志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志军、陈德利、张晓波(副会长)、付才刚,胡九林(副秘书长)

10 联谊赛110 联谊赛1

1月10日下午,联谊赛在海口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场开赛,共计40余参会代表参加比赛。赛后主办方颁发了“净杆冠、亚、季”及“总杆冠军”共4项大奖,为本次大会的拉上了圆满的帷幕。

11 联谊赛211 联谊赛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