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李丹差一点抢先赢一杆进洞车 遗憾丹妮尔捷足先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今天,丹妮尔-姜赢走了蓝湾大师赛设置的一杆进洞大奖,很多人都很失望,其中包括天津选手李丹,事实上,她差一点赢走那辆价值近30万元的别克君越车。

“我在17号洞也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我7号铁开球,球击得也很接近,只差一口气就进洞了。”李丹说,“结果我们后边一组的丹妮尔-姜把那辆车赢走了。我看到她打出一杆进洞的,我觉得实在太遗憾了。她把车开走了。”

李丹今天的开局不好,前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主要是因为那两个洞(10号洞、12号洞)都是逆风,她的距离无法标准杆上果岭。可是从17号洞开始,她就打得不错,18号洞,她推入了18英尺推杆,连抓两只小鸟。

转场之后,4号洞,三杆洞,她6号铁送到15英尺处,抓到小鸟,6号洞,她8号铁打到与旗杆平行的地方,推入12英尺推杆之后,将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2杆。她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为自己的蓝湾大师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