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高协青训中心正式揭牌 青少年可以免费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中心”揭牌仪式于3月31日在广州景业高尔夫球会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珊珊体育总经理郑玉颜女士,市场部王经理,冯珊珊工作室何教练,景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张经理,以及景业体育公园黄经理等。虽然天气变冷而且还下着小雨,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随着红布的揭开,大家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有机会接触高尔夫,了解高尔夫”是冯珊珊的办学理念,冯珊珊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地普及和推广高尔夫运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工作会议上,冯珊珊工作室被授予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中心”!

作为“中高协青训中心”,福利当然少不了啦,冯珊珊工作室全时段免费开放打位,青少年凡通过指定渠道进行预约,均可免费练球,免费练球,免费练球,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心动了吧,那就赶紧去预约吧!!!

免费开放时间

周一 - 周日  9:00-21:00

免费开放对象

青少年

享受福利

每人每天可享受2小时免费练球

(平日请提前一天预约,周末及法定假日请提前两天预约)

地址

冯珊珊工作室(海珠区南洲路景业大街8号)

咨询电话

020-383929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