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6百佳球队泰州华侨城争霸赛抽签仪式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4日,2016百佳球队泰州华侨城争霸赛抽签仪式圆满落幕,在本次抽签仪式中,36支球队悉数登场,今天的报到时间为上午10:30,一早组委会工作人员便早早的做好了准备,迎接球员们的到来。百佳赛事首次落户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获得华东区各大球队的支持与关注,也成为了球友之间的热议话题,大家对于今天,真可谓是期盼已久,12:30正式赛事开始。

赛事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场便是这十里溱湖水域中永恒跃动的一片浓绿。作为中国首家纯生态湿地型球场,球场在建设过程中特别注重保护溱湖周边生态湿地环境与自然风光。置身其中,仿佛身处云海间,观湖望云,聆听凉风吹来远方的寂静,品味随风擒来的水乡神韵。

晚上18:30,抽签仪式晚宴正式开始,作为泰州华侨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东在晚宴上的致辞中提到:“我们很高兴迎来了今年的百佳球队泰州华侨城争霸赛,球会也希望通过举办百佳球队争霸赛这样规模的赛事,能够获得更多华东区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

随后,在经过六轮的抽签仪式后,36支球队比赛日期已经全部确定下来,接下来的首场赛事即将开启!

特别感谢nu对本次赛事提供服装赞助,赛事战略合作计分软件“超级计分卡”作为赛事官方计分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太极水对赛事球员提供赛事用水,感谢sunnyhaha、鹏海辰、仙韬实业、凯旋体育文化、GW下一栈等赞助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百佳赛事组委会将为参赛球员提供优质服务。

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