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洲演艺明星深圳观澜汇聚一堂 比球技话慈善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8日晚,由深圳寰影传媒主办的2015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欢迎宴暨万嘉欢购周年庆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会所正阳厅正式举行。

当晚的欢迎宴上星光熠熠,朱时茂、岳红、伍洲彤、满文军、邢傲伟、李小双、王宝强、苗侨伟、刘玉翠、赵东赫等明星出席了晚宴。中国明星队、中国香港明星队、中国台湾明星队、韩国明星队的明星代表纷纷上台,呼吁各位嘉宾关注高尔夫,关注慈善。组委会为队员们颁发了特别勋章,感谢他们不辞辛苦而来,对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给予了大力支持。正在奔赴比赛途中的中国台湾明星队队员张永正、詹姆士、巫启贤、动力火车等人也献上了录制的VCR,表示非常期待和其他参赛队伍一决高下。

组委会荣誉主席、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作为联合主办方和东道主对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表示了欢迎,期待他们能够打出好成绩。

明星企业家共聚一堂,大陆明星队队长朱时茂先生感慨地说:“在座的各位可能参加过不止一次这样的善举,哪怕不被主流媒体关注,也将一直继续,大家聚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据悉,2015中基1号杯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将从18日进行到20日,四支明星队伍将和高尔夫之旅超级联赛队、深圳公开赛队和慈善天使队进行热身配对赛、个人比杆赛和四人四球最佳比杆赛,最终决出团队冠军。19日晚将举行盛大的慈善拍卖和颁奖晚宴。(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