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秀《高尔夫大师》封面 与麦克罗伊面对面互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秀出你和《高尔夫大师》杂志2014年10月刊罗里-麦克罗伊封面的合影照片,就有机会在上海和小麦零距离接触。

活动概况:

10月27日,麦克罗伊将亲临上海,并接受《高尔夫大师》和新浪高尔夫的联合专访。我们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与这位世界高坛新王者见面的机会。

活动时间:即日起到2014年10月23日

参与方式:晒出你和《高尔夫大师》杂志2014年10月刊麦克罗伊封面的合影,发布到新浪微博,并同时@高尔夫大师、@新浪高尔夫,即可参与活动。

我们将选出10名幸运儿与麦克罗伊见面、现场互动,并获得耐克高尔夫限量礼盒。

示范图片如下:

秀封面,见小麦秀封面,见小麦
秀封面,见小麦秀封面,见小麦

公布时间:

我们将于2014年10月24日公布获奖者名单,幸运者可以在27号活动期间与小麦见面。此外,我们还将选出10张最具创意的封面秀,刊登在《高尔夫大师》杂志上,并有价值500元的耐克高尔夫礼包相送。

扫描二维码,关注“高尔夫大师”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和服务号,下载“大师高尔夫”APP。

“高尔夫大师”微信订阅号“高尔夫大师”微信订阅号
“高尔夫大师”微信服务号“高尔夫大师”微信服务号
“大师高尔夫”APP“大师高尔夫”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