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10039球学会广东分会成立邀请赛将于9月17日举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9月17日,由分享通信集团和10039球学会主办,广东分会承办的10039球学会广东分会成立邀请赛即将开赛,近百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企业家将在广东风神高尔夫球会集结,一场属于高尔夫球人的饕餮盛宴将在水肥物美的珠三角拉开帷幕。

珠三角的高尔夫世界

珠江三角洲,其热带性的气候,四季不明,三冬无雪,所以这里树木长青,田野常绿,霜不杀青。又加上三角洲地势平坦,雨量较四周山丘为少,平均约在1600毫米,而外围地方可达2000—2600毫米。雨量集中在夏季,冬季较少,正是这种雨季旱季分明的热带气候,使得珠三角的优质高尔夫球场得到长足的发展,已有五十余家。

特殊的位置优势也让珠三角的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增长,增长速度远超于亚洲“四小龙”经济起飞阶段的平均增长速度,珠江三角洲地区还充分发挥毗邻港澳的地缘优势和侨胞遍及世界各地的有利条件,以国际市场为导向,以国内市场为依托,推动外向型经济高水平、快速度发展。

珠江三角洲地区在城镇化过程中,将现代城镇的服务功能优势与现代乡村的田园风情优势相互补充、结合,推动了城乡协调均衡发展,形成了富有特色的融合区。经济的发展让那里的人们越来越注重户外运动给他们带来的乐趣和健康的体格,高尔夫球,这个风靡全球号称“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的高尚娱乐活动,同时也饱含了绅士和风度的运动方式,特别符合珠三角人的那种儒雅和稳重的气质,所以也越来越被他们所青睐。

金辉其人其事

作为此次承办方的10039球学会广东分会的会长金辉,生于70年代的他在1998年创立了广东金辉实业集团,又于2008年成立香港物联网集团,对于企业管理,金辉会长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管理就是一门艺术,是为了有效地实现目标而采用的一种手段,良好管理效果的取得,取决于我们对管理的正确认识和管理手段的妥善运用。关于打高尔夫球,金会长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草地和树木围绕的球场运动就是在一个天然的大氧吧里运动,所以高尔夫是一个绿色的运动。高尔夫也一种很高雅的交友、清心和洽谈方式,而高尔夫那独特的魅力,更是让很多人迷恋,以至于嗜球成瘾,就好像是鸦片一样让人无法自拔,所以又叫“绿色鸦片”。或许,这就是爱球之人对高尔夫最高的赞誉吧!

风神高尔夫球会

此次比赛的场地——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则是一家都市山林中的商务球会,两个标准18洞球场被选定为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项目备用比赛场和训练场。距白云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珠三角各城市经北二环转广清高速或西二环均可轻松抵达。

风神高尔夫球会已建成的第一个标准18洞球场(飞鹅岭1号)——N&H球场,由“全球最佳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Nelson & Haworth设计。这是一个气质高雅的思考型球场,融湖泊、山岭、平原三景于一体,球道布局随原地貌伸展,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山林原始植被;多种策略的击球线路,变化多端的障碍设置,使该球场极富挑战性。最有特色的4号和5号洞Tee台居高临下,视野开阔,美景妖娆却暗伏杀机,每一杆前均得细细琢磨落点。球场景观建设由美国哈佛景观专家亲自指导,已栽种数千棵华南地区珍稀树种和花卉。第二个标准18洞球场(飞鹅岭2号)——戴依球场,由高尔夫界著名天才设计师Pete Dye 家族公司/(DDG)设计,将在高低错落的飞鹅岭上建设出一个精雕细琢的趣味型球场。

风神高尔夫球会全新亚洲风格的会所外观独特,由全球著名设计公司KTGY设计,前低后高的马鞍型屋顶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会所大面积玻璃外墙的使用令各功能区域采光充足,尽显低碳环保意识。大堂、餐厅、更衣区、宴会厅均可270°观赏球场美景。会员更衣室与嘉宾更衣室分区设置,尊显会员荣誉身份。

相信我们此次的高尔夫球盛会定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17日10039球学会广东分会成立邀请赛,在美丽的珠三角,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10039球学会

10039球学会是由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先生发起并成立的。面向分享通信全球贵宾客户,成员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或集团型企业副总裁以上级别的人员组成,“聚志同之士,合众友之力”,立志打造一个全国规模最大、资源最丰富、分享互助理念最完整、以高尔夫为爱好的价值平台。把10039球学会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尔夫球学会。

如何加入10039球学会

加入球学会,只需 20000元会费,

您会享受三万多元的超值大礼包:

1、一台S5三星双卡手机,价值5700元。

2、2万元话费赠送。

3、3个靓号选择,靓号即是稀缺资源。

4、4场顶级赛事免费参与,让热爱高尔夫的会员享受到正规严谨比赛的氛围和赛后论坛沙龙的思想碰撞。

5、5场以上会待订场,让会员享受方便价廉的下场服务。

6、6000粒练习球免费练习,让会员尽情在练习场挥杆,苦练技术,提高球技。

7.高尔夫私董会顶级社交平台,将定期或不定期举行高尔夫私董会,分享会员的商业智慧。

当天活动流程:

10:30-12:30 会员、嘉宾签到(用餐)

12:45-12:55 开球仪式

13:00-17:00 球赛进行

17:40-20:30 赛事颁奖、庆典晚宴、幸运抽奖、精彩镜头回顾

20:30 恭送客户离场、活动结束

颁奖晚宴流程

17:40-18:20:晚宴入场 (播放开球仪式、赛事画面 )

18:30-18:40: 女子球队展示风姿秀

18:40-18:45:晚会宣布开始(主持人开场)

18:45-19:00:领导致辞(主办方、协办方、支持单位)

19:00-19:10:颁奖(1、晚宴开始 2、最近奖、最远奖3、摸彩幸运奖)

19:10-19:15 节目表演

19:15-19:35 活跃气氛,颁奖(1、净杆冠、亚、季军 2、摸彩幸运奖)

19:35-19:50 节目表演

19:35-19: 50 颁奖(1、总杆冠、亚、季军 2、摸彩幸运奖)

20:00-20:30 游戏环节,宣传分享通信集团,以及10039球学会入会方式!

20:30晚宴结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