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上海天马高尔夫学院 2014-15学年新学期招生启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学院介绍:

天马高尔夫学院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天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内,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最具实力国际化教练团队,优良的训练环境和训练氛围,,是唯一一所高尔夫与文化课相结合的高尔夫学院,学院由大满贯冠军曾雅妮和其父亲曾茂炘创建,,旨在将从小培养曾雅妮由青少年、业余至职业第一的宝贵经验传承给中国的青少年选手及家长。学院拥有最先进的教学理念,依据青少年选手自身的条件量身定制训练课程、安排赛事;依据不同程度举荐参加国内、外知名比赛,进而获取美国一级大学高尔夫奖学金,为未来职业选手生涯奠定扎实的基础。

学院特色

中国第一所完整结合文化课和高尔夫训练的上海天马高尔夫学院长年与上海西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合作,创建了中国首见的“青少年长期培训项目(Junior Long Term Program)”,学员们既可以在西外国语学院学习文化课程,也可以在天马高尔夫学院提升高尔夫球技,半天文化课学习、半天高尔夫训练,使得学员们功课球技两不误。

青少年长期培训项目依托美国青少年第一的学院GGGA体系,由五大方向来培训青少年学员-技术训练、体能训练、心理训练、策略训练、以及球员生涯规划 (赛事参加、留学、职业生涯),学期间在国内训练参赛,每年暑期赴美参加赛事集训,为未来留学美国作好万全淮备。

学院成就:

今年夏天,天马高尔夫学院优秀学员常文惠在美国征战近三个月的时间,在各大赛场上取得傲人的成就,尤其是赢得2014年美国高协所举办的美国女子业余林克斯锦标赛的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人(不论男女),此胜利将被纪录在美国高协的博物馆中,常文惠也为中国在世界高尔夫的历史上再添一笔。

学院另一位优秀学员高美祺在过去三年随学院的安排在美国参赛大型青少年赛事,每年逐步地成长并证明自身实力,目前已有七所美国一级名校包括德州理工、田纳西、堪萨斯大学等等的高尔夫校队向她投来橄榄枝,并提供高尔夫奖学金邀请就读,因此,今年除了参加比赛之外,同时也一一拜访有意向的美国大学,与总教练碰面,了解各校的未来规划,并参观大学校园的生活。

2014-15学年度招生项目(课程类型):

1)青少年长期培训项目 (本学期仅招收四位8-14岁的青少年男女学员)

2)青少年周末班 (招收数名初级、中级和菁英班)

3)短期培训班 (针对青少年、业馀、职业选手在短期的密集训练中,迅速提升短杆及下场策略的能力)

报名咨询及联系方式:

上海天马高尔夫学院

上海市松江区赵昆公路3958号

曾小姐

021-3373-1842

158-0172-8951

www.tianmacc.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