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北京鸿华高尔夫练习场 旺铺招商VIP包房预定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练习场经过盛大装修再掀狂澜,打造成亚奥核心板块集健康运动、休闲购物、商务、私密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场所,是绝佳的聚会乐园。

效果图效果图

鸿华练习场一层旺铺汇聚了HONMA、Titleist、Ecco、Mutsumi Honma、XX10等各大世界级球具品牌,开辟了亚奥核心板块高端品牌商铺,值此打球佳季,各经销商均为球友们奉上超值特惠。一层旺铺收官之作,预订从速!

效果图效果图

练习场二层尊享VIP包房已全部投入运营,专属的私密空间,在冬暖夏凉的环境里畅挥小白球,商务沙龙,乐趣横生。同时,该包间还享有C场9洞会待,健康高球、乐趣环保。球会邀您一起体验分享这亚奥板块稀缺的珍贵资源。

咨询预订热线电话:010-64911580   010-64911581   1369928288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