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技-右肘靠近身体搞定过度挥杆 一劳永逸消除右曲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原标题:《一劳永逸地消除右曲球》

许多打右曲球的球员会犯过度挥杆和在上杆顶点“超越目标线”的错误。这导致在上杆顶点右肘外张以及杆头指向目标右侧。从这个姿势出发,你很可能打出覆盖式下杆,使杆头横切过球并向右打出高飞、无力的击球。

为防止上杆超过平行位置,在两肘之间夹一个玩具足球并做几次空挥杆练习,保持肘部不分开,使玩具球不会掉出来。确保充分立腕完成上杆。如果你能保持两肘间的距离不变,右肘将始终靠近身体,双臂会在你希望的正确的上杆顶点停住。杆身也将停在与目标线平行或快要平行的位置——而不是指向目标右侧。做出这个姿势,你将用弹道笔直的有力击球取代弧线球。

挥杆中如果玩具球掉落(上图),说明你的右肘“飞起”,这会造成右曲球的挥杆路径。

尝试这个练习,打造完美的上杆顶点姿势。夹在两肘间的玩具球将保持右臂靠近身体。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  原标题:《一劳永逸地消除右曲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