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技-杯子训练法!小小塑料杯教你玩爆沙坑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你是不是很讨厌听到别人说:“沙坑击球其实挺简单——只需击打沙子就行了”?事实上,对大多数业余球友来说沙坑击球并不轻松。但我将会改变这种状况,用从PGA 大师级职业教练戴夫-诺曼德那里学到的简单技巧。它能帮助你在正确的地方触沙,打起足够将球带上果岭的沙子。你需要一只大号塑料杯和一粒球,并找一片僻静的练习沙坑(这个训练看上去有点怪,你得隐蔽一些)。

步骤1 :把球抛在沙坑的一块平整区域,将塑料杯直接扣在球上。杯子起两个作用:首先让你看不到球,有助于你聚焦真正的击打目标:沙子。其次,杯口的圆周大约就是适当的沙坑打痕大小,因此你只要从杯子下面切沙,就知道已打起了正确的沙量。

步骤2 :像面对球那样对着杯子摆出预备姿势,集中精力挥杆通过杯口下面。你希望杆头在杯缘的后侧入沙,从目标侧或略微超过一点的地方出沙。只要正确击打,杯子(和球)将会飞上果岭。更轻松地攻克更多沙坑——我要为这个训练干一杯!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 译 吴嵘 图 Angus Murra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