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当铁三碰上高尔夫 四方协作让体育之花更绚丽多姿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广西景色怡人,处处散发着盎然的生机。在柳州,万达体育旗下的IRONMAN铁人三项赛正在火热进行,不仅吸引了世界知名的铁三名将参与,还如期迎来了100多名热爱体育运动的萌宝参与。此次活动中,林辉高球优购(www.linghuiyogo.cn)响应国家号召,携手广西高尔夫球协会、广西圆石体育,以专业高尔夫教练+移动式高尔夫教具,共同宣传和普及高尔夫运动。

敢不敢想,当铁人三项遇上高尔夫,萌宝的体育世界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高尔夫是一项可以从0岁玩到100岁的运动,除了自带的体育属性,给人们带来强健体魄的价值外,它独有的讲究礼仪、修心养性的价值更值得人们推崇。由于,很多人尚未了解这项运动,就已将它拒之门外。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广西高协以及各地高协,目前正携手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各界人士,致力于普及全民高尔夫,为更多人提供更多机会,了解和参与高尔夫运动。林辉高球优购拥有专业的高尔夫教学与训练用品,通过教练的现场教学,让萌宝们更便利地体验到高尔夫运动。

4月13日,是万达体育小铁人三项比赛的日子,开赛之前,最热闹的莫过于现场的高尔夫体验场地。小铁人们排成一队,站在专业的高尔夫打击垫上,跟着专业的高尔夫教练,学习高尔夫动作。同时,还能够手握球杆亲身感受一把,击球正中靶心,或者推杆直接进洞的乐趣。

清晨,在铁人三项赛事的活动现场,很早就在布置高尔夫体验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检查,保障体验区的安全。随着前来热身的选手越来越多,小朋友都被眼前这些花花绿绿的球杆以及各式各样的高尔夫训练设施所吸引,跃跃欲试。

萌宝们来,正处于启蒙和成长的时期,对很多新鲜事物充满兴趣,第一次接触高尔夫,兴趣更浓,他们学习得非常认真。现场的教练们甚至会走到孩子的身边,一一指点站姿、挥杆时腿、胳膊的角度与位置。在参加铁人三项比赛之余,萌宝们还感受了一堂生动的高尔夫体验课程。感受到,原来高尔夫运动也是有如此之多的乐趣。

“没想到在铁人三项的现场,还能接触到高尔夫这项运动,孩子感兴趣,我们也鼓励他可以更多的去接触更多项目,像高尔夫这类的体育项目。”活动现场一位母亲这样和我们说道。作为一项精英运动,高尔夫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在气质的培养以及素质的提升上,也有着明显的效果。

铁人三项与高尔夫项目之间,除体育属性之外,二者对参与者的锻炼价值也具颇高融合度。铁人三项分游泳、自行车和跑步,考验了参与者的协调性、意志和体能调配的智慧等综合能力。而高尔夫分为挥杆、切杆、推杆、长草球、沙坑球等,对参与者进行多方面的锻炼,锻炼挥杆全身肌肉的协调性,一场18洞的体能分配,以及14支球杆使用的管理智慧等。铁人三项遇上高尔夫,让萌宝们的体育之花开得更加绚丽多彩。

广西圆石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体育项目投资、产业开发、资讯传播、赛事运营、商业管理、文化交流、设施经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体育营销服务运营机构。

林辉高球优购与万达体育、广西高尔夫协会、圆石体育的四方通力合作,携手让小队员们感受到一场别样有趣的铁三高尔夫乐趣,共同演绎无界体育精髓,共同传播体育文化精神。圆石体育认为,这是一项非常好的普及高尔夫的活动,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包括陶正杰、杨秀林、方云等多名优秀教练的参与其中。他们身穿高尔夫服装,精神飒飒,犹如站在高尔夫球场,全身心投入普及高尔夫的使命之中,现场就像一场公开的大课堂,充满了高尔夫学习的味道。

目前,中国的高尔夫人口110万左右,而一周一场球的核心人口不到40万,而青少年高尔夫人口仅3万之多,中国2.3亿的青少年人口中,高尔夫的接触率仅万分之一,青少年高尔夫普及势在必行。广西高协希望携手圆石体育、林辉高球优购,通过与万达体育铁人三项的融合,让更多孩子走进高尔夫,走进体育运动。让绿色、阳光、空气和礼仪陪伴孩子们的成长,成为他们人生的主旋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