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走进印度尼西亚高尔夫:球场风情醉人 球童颜值爆表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高尔夫大视野公众号)

印度尼西亚,一个神秘的国度,国土像一片摊开的碎片,散落在南太平洋和印度洋,很多球友游历过东南亚,但大多以旅游城市为主,如巴厘岛等,如果真的有机会来到雅加达,才会发现,美好的高尔夫旅程,这里才是正确的起点。

第一天   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 Royal Jakarta Golf Club

第二天   冼都高地高尔夫俱乐部Sentul Highland Golf Club

第三天   古浓格里斯高尔夫俱乐部Gunung Geulis Country Club

第四天   茂物莱雅高尔夫俱乐部Klub Golf Bogor Raya

最美丽的风景

印尼之行最难忘记的,除了风格各异的球场、美食、精美的酒店和度假村,美女球童称得上是全球最有特点的地区之一。

完全不同于韩国和日本,印尼人把球童这项工作推到了极致,清一色的年轻少女在球场上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大多数人心中的穆斯林女性完全不同,经过严格培训过的球童丝毫不介意在客人面前秀出曼妙的身材,每个球场都会为她们配备数套各色的服装,而且都统一长发披肩,虽大部分信伊斯兰教,印尼的球童总是像一团团漂亮的火焰,跳跃在绿色的球场上,分外妖娆。

对于旅游者来说,挑战球场自然是头等大事,但除了获胜的成就感,总是还觉得差点什么,有一位资深球友说过,国外优质的球场不少,能充分体会挑战自然和设计师理念的乐趣,就是少了点人情味。

在印尼打球,即使你只会简单的英文,聪明伶俐的球童也会让当下的这场18洞与众不同。自然黝黑的肤色并不能掩盖住这些女孩子娇好的面容,明亮的双眼有着穿透每个客人心的能力。一到两个洞后,大部分的球童就会对客人有了大概的了解,会采用比较适合不同人的态度陪你打完全场。

除了会按你的打球习惯指引开球及推击方向、准确的报出距离(都是按米来计算)、拿取合适的球杆等基本服务外,有点潜移默化的东西值得细细体味。

面对安静的打球者,这些女孩子也会变得安静很多,在你需要她时轻轻地出现在你的身前脚后,楚楚地眨着大眼睛注视着你,似乎化身一位美丽而知趣的女管家,默默守护着你;如果你是开朗型的阳光男人,她们又会变成一只艳丽的蝴蝶,一路欢歌笑语,让打球成为一次轻松的享受;即使遇到那种性情多变的打球者,女孩子们会在你打出好球时与你拥抱庆祝,也会在你失误沮丧时给你一些安慰,甚至会拿出她们带的小零食与你分享,(虽然往往这些当地的散装小食品会辣得你眼泪直冒),或者轻挽着你的臂膀给予鼓励;就算你是一个单差点球疯子,这些小妹们也会变身为职业球童,精准的报出距离和线路。

一般情况,仅仅一场球,你就会交上一个球童朋友,无论你的性格如何,都会把她们或视为小妹,或当作朋友,在你和这些印尼女孩子之间,客人和服务员的干巴巴的临时雇员关系荡然无存。

很多球友都会留下她们的联系方式,既便于下次来时再次约点球童,甚至可以成为好友,在她们工作之余带你去光顾当地那些好吃不贵的美食小馆,当然,买单自然是你的义务和责任。

(文章来源:高尔夫大视野公众号 图:马颂黎)

相关阅读:畅打东南亚!印尼雅加达+茂物5晚6天4球挥杆之旅

游历高尔夫天下扫描二维码,访问我们的微信店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