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年首站!林辉高球优购烟树园社区高尔夫体验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新年伊始,辞旧迎新!随着社区中萌宝们的假期到来,去哪玩又成了家长头疼的事情。1月28日,林辉高球优购携手海淀区烟树园社区,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社区高尔夫教学体验”活动,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踊跃报名!

作为90后的我们,在儿时,三三两两的小伙伴们在冬季一定会打雪仗、堆雪人……但是今年北京的冬天,真正意义上的初雪迟迟不来,这让孩子们的生活又缺少了些许乐趣。而林辉高球优购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全民高尔夫计划的号召,积极筹划社区高尔夫教学体验活动,让社区小朋友的冬日乐趣不减,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活动项目,让更多人对高尔夫运动有一个正确的人士。

早上九点,在烟树园社区活动中心,林辉高球优购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体验活动前的产品摆放和流程确认。九点半,随着家长和孩子们的陆续到来,新年的首站高尔夫社区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在活动现场,来自北京罗耶尔灵克练习场的两位资深教练——李教练和孙教练,为社区的小朋友们耐心、细致的进行了高尔夫球基础知识的讲解。并为每一位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对一”式的指导。

看着孩子们对于高尔夫运动从陌生到感兴趣,这个过程,无论是家长还是作为活动主办方的我们,都是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随着孩子们对于高尔夫技术的逐渐掌握,结束之前进行了一场“高尔夫推杆竞技赛”!比赛采用双人对抗模式,两两分组。通过#好莱迪电子竞技推杆毯#的电子计分系统,进行五轮推杆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五轮过后,获得冠军的竟是一名小“黑马”,五轮共获得11分(满分15分),同时也获得了由#林辉高球优购#提供的Power BILT高尔夫球帽,二、三名小选手也收获了自己的奖品——好莱迪高尔夫球。至此,今年首站“#林辉高球优购#社区高尔夫教学体验”活动顺利落幕。

运动的乐趣,竞技的魅力,所有的欢笑都印在了家长和孩子们幸福的脸庞!这是2018年高尔夫走进社区的起点,也是全民健身的大趋势。林辉高球优购,拼赢更好的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