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巡赛奥古斯塔杯拉开战幕 吴阿顺首轮68杆并列第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日巡赛奥古斯塔杯(RIZAP KBC Augusta Golf Tournament)今日在福冈县芥屋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中国球手吴阿顺首轮交出68杆(-4),暂列并列第5名。

吴阿顺今天从10号洞出发,同组两名选手分别是贞方章男和石渡和辉。前9洞,吴阿顺抓下4只小鸟,却也吞下两记柏忌。转场之后他渐入佳境,在1号洞、6号洞、7号洞进账3鸟,仅在4号洞丢掉1杆,最终以68杆完赛,仅落后领先者金庚泰两杆,目前与其他9名选手并列第5名。

68杆也追平了吴阿顺今年日巡赛的单轮第二好成绩。之前他在6月底的ISPS环球杯决赛轮打出过68杆,最好单轮这是年初中日杯第三轮和环球杯首轮的67杆。奥古斯塔杯是吴阿顺今年参加的第10场日巡赛,此前他仅有一场打入前十——中日杯的第7名。目前的日巡奖金榜上,他以604.6678万日元排在第61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