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前国脚进军电影界 饰演挪威版007梦想奥斯卡(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第23期

前挪威国脚约翰-卡鲁退役之后已经成功进军影视界,据悉这位曾在欧洲四大联赛都效力过的中锋将出演一部系列电影,影片的主人公类似《007》里的詹姆斯-邦德和《谍影重重》里的杰森-布恩。

约翰-卡鲁是一位身材高大的中锋,职业生涯中曾先后在瓦伦西亚、罗马、里昂和阿斯顿维拉等队效力,在瓦伦西亚和里昂期间,曾帮助球队赢得过联赛冠军。2012年,32岁的卡鲁因伤退役。

退役之后的卡鲁曾进军扑克界,参加过几次世界德州扑克大赛。后来他开始拍摄电影,不断出现在戛纳、威尼斯等电影节上。2015年卡鲁曾第一次成为主演,在挪威本国拍摄的警匪片电影《Hovdinger》扮演重要角色,然而这部影片反响一般,在IMDB上的评分仅为3.9分(满分10分)。

卡鲁接下来要出演的这部电影预算是1850万英镑,在挪威可以算是大制作了,卡鲁将扮演主角菲利克斯。这是一个类似詹姆斯-邦德和杰森-布恩的人物,卡鲁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够获得奥斯卡奖提名,不知道这部影片能否让他如愿以偿。(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