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小罗:看梅西遭罪我也痛苦 他做任何决定我都支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来梅西遭遇了可能是他自从步入职业生涯巅峰期以后最大的危机,先是美洲杯丢冠后痛苦的宣布退出国家队,同时再因税务欺诈被判入狱21个月,虽然不用实际坐牢,但是也给他带来了重创,此时罗纳尔迪尼奥出面发声,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力挺阿根廷人。

《马卡报》报道,罗纳尔迪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看到他深陷危机之中,真是让人痛苦。”

曝梅西推迟续约 西媒:他正在考虑离开巴塞罗那

此外,梅西在阿根廷丢冠之后选择退出国家队,此后甚至有消息称他推迟了续约在考虑离开巴萨,离开西班牙这个对他不够友好的国家,小罗则表示:“(梅西退出国家队)是一个让每个人都很伤心的时刻,因为他至今仍然是最佳的球员,但无论如何,无论他最终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永远和他站在一起。”

此外,小罗在从弗鲁米嫩塞离开后,一直处于赋闲状态。而据《马卡报》称,他寻找下家的主要标准是希望能够找一个享受足球快乐的地方退役,而非经济上的压力,对此,小罗笑着回应:“实话说,我还没想好在哪里退役。”然后他鼓励孩子们能去追随自己的梦想,最后他总结道:“我从贫民窟中来,是足球拯救了我的人生。”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