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孔蒂有气魄!为切尔西留争议杀神 再挖皇马锋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莫拉塔尤文时期个人集

在结束欧洲杯之后,孔蒂将赶赴斯坦福桥正式开始自己的新工作。尚未上任,他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布局,而西班牙国家队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被视为孔蒂式切尔西新赛季的重要一环。

根据英国《电讯报》消息,虽然已经花费4000万拿下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但是切尔西新帅孔蒂依然对迭戈-科斯塔情有独钟。《电讯报》称,在下个赛季的蓝军的战术革命中,科斯塔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而除去重用科斯塔,孔蒂还点名西班牙前锋莫拉塔。虽然莫拉塔与科斯塔在国家队互为竞争关系,但是英国媒体认为,孔蒂很可能将实验将二人搭档。这样相对年轻的巴舒亚伊就要坐板凳了。

而如果莫拉塔不能如愿加盟,孔蒂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旧部佩莱也是选择之一。

当然,孔蒂留下科斯塔也并非全无阻碍,马竞就希望能够签回这位曾经的锋霸。不过床单军团也不会吊在一棵树上,《米兰体育报》称,马竞正在联系效力于AC米兰的哥伦比亚前锋巴卡,伊瓜因也与马竞有过传闻。

(科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