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博斯克认错:不该那么说卡西 踢意大利该用3后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班牙遭到淘汰后,博斯克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宣布从西班牙帅位离任、自曝与卡西关系不睦……

目前,卡西已经与博斯克和解,他在推特上晒出两人并肩而站的照片,博斯克也在参加电台节目时承认犯错。

在做客 Onda Cero 电台的 Al Primer Toque 节目时,博斯克说:“我犯了一个错误,我不应该这样做。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卡西说得很好,问题很容易解决,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

“我们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就像父亲和儿子之间,第一步是他迈出的,伊戈尔,我的孩子。我不是圣人,我们都不完美,我犯了一个错误。”

对于西班牙的过早出局,博斯克说:“赢下土耳其之后,赞誉声太大也太夸张,赛后的讨论也太多了。(对阵意大利)之前我们说了一切,但是场上的实际表现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甚至想过踢三后卫,之后我们后悔没有那么做。不断重复首发阵容是一个错误,但是当外界期望那么高的时候,想要改变是很难的。”

对于自己的未来,博斯克说:“比拉尔(西班牙足协主席)想让我继续留下,我不这么想,如果能帮忙,我会提供帮助,但不会是在技战术方面。在西班牙有很多优秀的主教练,我的继任者该由比拉尔选,不是我。”

对于曾引发争议的佩德罗,博斯克说:“佩德罗是被他的潜意识背叛了。”

(荷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