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瓜迪奥拉一上任曼城就被追问买不买梅西 他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英国当地时间7月3日,新帅瓜迪奥拉正式上任曼城,并在伊蒂哈德球场与赶来了数千名球迷见面,伊赫纳乔、京多安等曼城球星皆到场与瓜帅碰面。然而在随后的记者发布上,却又有记者提到了梅西的名字。

在被问及梅西是否有可能跟随瓜迪奥拉的脚步一起加盟曼城时,瓜迪奥拉回答道:“嗯,这家伙是不赖,不过我很抱歉的说,梅西剩余的职业生涯都将在巴萨度过。”

接下来,瓜迪奥拉还是希望人们把目光都转移到曼城自己的球员上。“我了解曼城的每个队员,过去的两、三年里,我和这支曼城有过好几次交锋。而且,我和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也谈过很多次了。我了解每个球员的实力,但是,我来了之后,他们必须重新向我展示自己的能力,也同时向球迷们展示,过去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人们不过再关心和热衷于过去的东西了,现在球员们必须去创造新的辉煌。”瓜迪奥拉最后说道。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