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皮克莫名中枪!皮肯鲍尔啤酒来啦 你想喝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后防大将皮克在球场外也总能吸引人们的目光,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皮克近日又火了一把,巴塞罗那的市面上多了一种名为皮肯鲍尔的啤酒,而该啤酒和皮克并没有直接关系,只是该啤酒公司借用了皮克的这个绰号,作为产品的名字。

皮克由于经常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中,并屡屡为球队进球,因此被球迷称为“皮肯鲍尔”,而这个名字也被一家啤酒公司看中,成了这家公司最新推出的啤酒的名字,而皮克也就莫名奇妙的为该啤酒做了代言。该公司表示该啤酒是由梦塞尼自然公园的水以及德国麦芽制作而成,另外还加入了生姜以提升口感。

在啤酒瓶的包装上,最上面是啤酒的名字“皮肯鲍尔”,整个包装也印上了巴萨红蓝色的图案,并且还印有皮克在俱乐部的3号号码。而走进这家啤酒公司的酒吧,就会感到浓浓的足球气息,墙上挂有斯托伊奇科夫、坎通纳、乔治-贝斯特以及几名巴萨球员的照片,而在这些名宿照片旁边,就是该公司的logo。

该公司的高层人员都是巴萨的球迷,其中一位名叫雷纳尔特的高管甚至表示,自己是皮克的铁杆粉丝。目前,这款啤酒已经开始进入市场销售,在巴塞罗那的不少商店都可以买得到。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