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西班牙最可怕魔咒浮现!最近大赛6次全被它克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比赛,当球迷看到斗牛士军团再次身披那件遭遇球迷疯狂吐槽的“胸口中枪”球衣出场,都隐隐约约感觉不妙,因为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历史上,存在“白衣魔咒”,此前西班牙5次在大赛上身穿白色球衣,结果都遭遇失利。

对意大利,西班牙是客队,只能身穿白色球衣,而斗牛士军团在我们的印象中,都是以红衣的形象存在,西班牙队有一个外号还是“红色愤怒”。[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红,是愤怒的公牛角尖淌下的血色,也是西班牙人的标志色。而白色给西班牙人带来的并不是什么美好回忆。就在小组赛中,身穿白色球衣的西班牙1比2输给了克罗地亚。2014年世界杯,身穿白色球衣的西班牙1比5输给了荷兰。2004年欧洲杯,白衣西班牙0比1不敌葡萄牙。

94年世界杯,身着白衫的西班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意大利淘汰,恩里克鼻梁遭肘击血染白衣的画面触目惊心。98年世界杯,对尼日利亚一战,白衣西班牙因为门将苏比萨雷塔犯下的罕见失误以2:3输给非洲雄鹰,并因此而在随后小组未能出线即遭淘汰。

现在,白色西班牙再次不敌意大利,西班牙遭遇白色球衣诅咒。不过也有人表示,所谓球衣魔咒,其实只是纯粹的巧合,是一种借口。在足球场上,要想获得幸运的青睐,就必须在赛场去赢得它。毕竟上场比赛的是球员,而不是球衣……(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