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别老扯梅西C罗啦 这世上有种足球叫伊涅斯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高雷雷:伊涅斯塔太棒了

欧洲杯各参赛国的平均身高在1米80到1米86之间,瑞典球员的平均身高是最高的,西班牙球员的平均身高是最低的,而伊涅斯塔又是西班牙球员中最矮的球员之一。对于自己的身高,伊涅斯塔表示:“幸运的是,足球是用脚踢的,而每个人脚的高度都是差不多的。”毫无疑问,伊涅斯塔最好地证明了在足球世界里,身高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人工智能准确命中意西赢球][葡萄牙比利时能赢?][1元赚钱去]

伊涅斯塔1米70的身高,却蕴藏着令人无法想象的才华。国王杯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伊涅斯塔的表现令巴萨教练组再次折服,他们表示,伊涅斯塔状态达到了巅峰,而只要伊涅斯塔状态出色,那巴萨的状态就非常出色。在欧洲杯上,伊涅斯塔的状态依然很完美,现在各种坏运气似乎都远离了伊涅斯塔,年初他刚刚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而在足球方面,他也开始步入正轨。上上赛季,他逐渐适应了恩里克的纵深足球,而上赛季,他以队长身份带领巴萨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

对捷克的比赛,伊涅斯塔表现出色,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欧足联却并未将他选入首轮比赛的最佳阵容,这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抗议。对土耳其的比赛,伊涅斯塔再次用足球让自己成为主角,他在球场上进球了足球技艺展览,而西班牙球迷也高喊:“金球!伊涅斯塔!金球!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施展浑身解数,在他的脚下,诞生了西班牙最好的进攻机会,土耳其球员对小白是毫无办法。伊涅斯塔现在到了最成熟的时候,在现在的足球世界里,没有人能像伊涅斯塔这样解读比赛,他能把不可能的传球变成简单的线路规划。他就是足球教科书,是魔术师,是足球大师,他是西班牙传球和控球战术的最好代表。

伊涅斯塔的足球与梅西和C罗的足球完全不同,对后两位,人们期待的是他们的进球,但伊涅斯塔不是进球机器,他赛季的平均进球只有5个,但他打破平衡的能力并不逊色于赛季打入50球的前锋。看梅西和C罗的足球是一种体验,看伊涅斯塔踢球又是另一种体验。数据在很多时候都是准确的,但数据显然无法解读伊涅斯塔的一切。比如,用数据计算的欧足联最佳阵容,明显就不准确。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对土耳其的比赛,虽然莫拉塔梅开二度,诺利托也有一传一射,但在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的,还是伊涅斯塔。赛后《马卡报》指出:“伊涅斯塔完全是在表演,在传球方面,他又一次成为视野最清晰的球员,也是给球队带来优势最大的球员。伊涅斯塔是球队的领袖,两场比赛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每日体育报》指出,面对土耳其,伊涅斯塔上演独奏,他让人知道,什么样的足球才是有大师风范的足球。他再次用精彩的表现令队友、球迷和对手心服口服。西班牙球员都表示,“伊涅斯塔的足球精彩绝伦。”全场比赛,伊涅斯塔跑动10500米,92脚传球,传球准确率95%,现在要看看,伊涅斯塔能否在第二轮比赛后入选欧足联最佳阵容。如果还是不能入选,那么欧足联的这个甄选机制就可以报废了。

《每日体育报》最后表示,只要伊涅斯塔状态出色,西班牙就能做出反应,且有机会圆梦。要知道,2010年世界杯,伊涅斯塔3次获得最佳球员荣誉,结果西班牙夺冠。2012年欧洲杯,伊涅斯塔也是3次成为MVP,西班牙再次夺冠。2016法国欧洲杯,伊涅斯塔已经2次赢得了MVP荣誉,西班牙队的前景看上去一片光明。(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