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你呀图样图森破!布教授痛苦打滚 国安前锋吃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9

西班牙与土耳其的焦点比赛,第一轮坐在替补席的国安前锋伊尔马兹,本场担任土耳其的首发前锋。从开场第一分钟起,他就抢足了风头。

比赛仅仅开始一分钟,伊尔马兹在中圈附近准备带球加速,西班牙队长拉莫斯冲过来冲撞了伊尔马兹,国安前锋没挡得住拉莫斯的冲击,被撞倒在地上。很明显,这是一次战术犯规,拉莫斯为此得到了一张黄牌。[人工智能命中意西赢球][葡萄牙比利时能赢?][1元赚钱]

数据显示,这是拉莫斯生涯中得到黄牌最快的一次,在国安前锋身上,皇马后卫吃了个亏。

之后伊尔马兹也得到一张黄牌,这次他折在了巴萨名将布斯克茨手里。第8分钟,伊尔马兹在一次护球时,伸出手臂击中了前来逼抢的布斯克茨,后者瞬间捂着脸倒在地上,痛苦地打滚,西班牙队友们立刻举手示意,裁判也吹停了比赛,向伊尔马兹出示黄牌。

布斯克茨这次倒地,让球迷联想起2010年巴萨与国米的欧冠淘汰赛,布斯克茨被莫塔伸手推击后痛苦的捂脸倒地,致使对手吃到红牌,随后布斯克茨偷瞄裁判那一幕正好被抓拍下来,为此得名“布教授”。对于伊尔马兹来说,敢在布教授面前伸手,实在是图样图森破了。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