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伊涅斯塔牛X!1V7神图看呆人!他就是大空翼|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D-皮克头球绝杀

4年前,在西班牙与意大利的小组赛比赛中,意大利5名球员同时防守伊涅斯塔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如今西班牙与捷克的比赛中,又出现了多人防守伊涅斯塔的神图。

在这场焦点之战中,伊涅斯塔表现出色。数据显示,伊涅斯塔前19脚传球全部到位,没有一脚失误。伊涅斯塔全场对抗,百分百获胜。他共有92次传球,5次创造机会,送出1次助攻。而除了进攻,他还积极参与防守,比赛中就曾拍到他努力回防的画面。最终,伊涅斯塔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伊涅斯塔在比赛中再一次贡献了神图,在一次进攻之中,捷克队有多达7人协防伊涅斯塔,可见小白进攻能力的可怕。《马卡报》描写道,伊涅斯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他的区域多达7人防守。在那一刻,他又一次化身“大空翼”。[人工智能剧透葡萄牙赛果][已预测5连中][1元让你赚钱]

最后《马卡报》表示,即便如此,他们依然防不住伊涅斯塔。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