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可怕!西班牙亮出最强杀手锏!德国法国比不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和巴萨一样,西班牙队也擅长传球和控球,不过,人们在欣赏西班牙球员漂亮的连续配合时,往往会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这支球队的防守一样出色,而在欧洲杯首战1比0战胜捷克后,博斯克的球队也创造了历史:他们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支连续6场比赛没有丢球的球队。这是德国、法国等夺冠热门比不了的成绩。

在欧洲杯上,西班牙队事实上已经保持13场比赛不败了,上次他们输球还是在2004年欧洲杯上,当时他们在小组赛上0比1输给葡萄牙。最近13场欧洲杯正赛,斗牛士军团10胜3平保持不败,这是欧洲杯正赛史上最长的不败纪录。[人工智能剧透葡萄牙赛果][准!预测5连中][1元让你赚钱]

此外,自从2012年欧洲杯首场比赛被意大利的迪纳塔莱攻破大门后,西班牙队再没有丢球,西班牙队总共的不丢球时间已经达到了600分钟。上届欧洲杯,西班牙首战1-1战平意大利,随后4-0大胜爱尔兰,1-0小胜克罗地亚,2-0淘汰法国,120分钟0比0与葡萄牙战平,点球淘汰对手。决赛中,西班牙4比0大胜意大利,本届比赛第一轮,西班牙又1比0战胜捷克。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最好的防守就是控球,西班牙队和巴萨一样,用控球占据场面优势,不给对方机会。西班牙队要夺冠,除了进攻上需要有效率外,防守层面也必须要做到稳固。西班牙球员对冠军充满了信心。“2008年时,没有人把我们当做热门,没人相信西班牙会夺冠。这届比赛情况也一样。欧洲杯总是充满挑战,我也不知道谁会夺冠,但我们一定会努力到最后。”西班牙队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说。(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