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西班牙阵容悬念不只门将 4选1!中场还剩一个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距离西班牙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已经越来越近,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3日晚间21:00迎来捷克的挑战。《马卡报》发表分析文章,表示除了门将之争,西班牙中场位置也存在悬念。[人工智能预测6连红!西班牙赛果已出][首单仅1元]

报道称,西班牙场上4个中场球员的位置已经确定了3个,分别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大卫-席尔瓦,其中布斯克茨的位置相对靠后,席尔瓦则很可能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中场剩下最后一个名额,将由法布雷加斯、科凯、蒂亚戈和布鲁诺来竞争。

根据《马卡报》的分析,小法是这4位候选人中最可能首发的球员,过去几届大赛,小法一直是博斯克手下的关键大将,丰富的大赛经验也是他争夺首发位置的有力砝码。

其他3名球员的风格则各有不同。科凯技术全面,可以胜任中场以及边路等多个位置,而且体能出色。蒂亚戈技术更好,控球技术出色,略有些当年哈维的影子,可以在进攻中为西班牙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最后一位候选人是布鲁诺,这位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就像是布斯克茨的翻版,传球成功率极高,如果西班牙中场失势,博斯克有可能会考虑让他与布斯克茨一起首发梳理中场。

不论如何,西班牙的中场都称得上豪华,所有教练应该都会嫉妒博斯克拥有如此之强大的中场配置。

(荷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