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西班牙两度拒绝回应德赫亚事件:太敏感 别再问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曝德赫亚涉嫌强奸案

在欧洲杯开幕式前,德赫亚突然被卷入强奸案,让西班牙的赛前例行发布会变得意义非凡。而发布会开始时间一拖再拖,也让德赫亚在西班牙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而西班牙发言人和他的队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言论,让这桩案件的真相变得扑朔迷离。

本次新闻发布会,西班牙由阿杜里斯、贝莱林和西班牙国家队新闻官出席。记者一上来就询问了阿杜里斯德赫亚强奸案的问题,阿杜里斯表示:“我只说一次,我们不会参与德赫亚的话题。我更想说,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

然后记者不依不饶的再度提问:“我非常理解你们不愿意提及这个问题……”此时西班牙新闻官直接打断了这位记者的发言:“我再强调一遍,大家不要再提这个问题了。”

此后的新闻发布会没有涉及任何德赫亚有关的问题,阿杜里斯回应了他在国家队的位置问题,贝莱林描述了他对本届大赛的憧憬,随后三人匆匆离席,本次发布会宣告结束。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