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震惊!德赫亚涉嫌强奸案 西班牙两大名将卷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曝德赫亚涉嫌强奸案

欧洲杯开战在即,在诸强厉兵秣马之际,西班牙队却曝出丑闻。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报道称,曼联门将德赫亚以及另外两名西班牙籍球员涉嫌一起强奸案件。德赫亚有可能因此被移出西班牙队的欧洲杯大名单。随后《每日体育报》、《阿斯报》、《太阳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转载,事件令人震惊。

《机密报》称,这起案件发生在2012年,地点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当时德赫亚还效力于西班牙U21队。德赫亚通过一位叫做Torbe的色情商人安排了女方和自己的两位队友见面并发生关系,他本人并没有参与到这个过程之中去,但他对女方进行了胁迫,强迫女方同自己的两位队友发生关系。

警方的证词报告称:“Torbe在带了保护证人代号TP3和另一位女孩来到了酒店房间,Torbe告诉她们必须要和这些球员在一起,要做他们想要的任何事,这样才可以赚到一笔可观的钱。受害人称球员告诉他们若不提供性服务,将会被殴打。最终,这两名女孩遭受了性侵,事后球员还威胁她们不准外泄。而两位女生的酬劳则都被Torbe拿走。”

这名已经转为证人的受害人表示:“她在房间内看到了两名球员,一人是确定是穆尼亚因,另一人是西班牙U21球员。”受害人曾要求德赫亚通过即时通讯软件告诉她在房间里的另外一名球员身份。但德赫亚只是告诉她另一位球员是毕尔巴鄂竞技的,而受害者最终确认这位球员是来自另一支球队。

《阿斯报》则称,除了德赫亚外,另外两名涉案者分别是伊斯科和穆尼亚因。案件被曝光后,各路媒体一片哗然。英国媒体称,如果德赫亚被逐出国家队,西汉姆联门将阿德里安将会接替他入选欧洲杯的阵容。

(小九)

加载中...